品質管制

優佳達進行產品的LED顏色檢測。

熱門產品

優佳達科技公司簡介

優佳達科技實業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視聽電子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2017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麥克風, 軟管麥克風, 樂器麥克風, 廣播麥克風, USB麥克風, USB耳機, 錄音室麥克風, 會議系統麥克風, 降噪耳機, 耳機製造經驗, 優佳達科技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

品質管制

榮獲ISO 9001、ISO 14001 品質認證公司。

優佳達進行產品的LED顏色檢測。
優佳達進行產品的LED顏色檢測。

優佳達具有完善的品質保證體系,並持有CE、RoHS、ISO 9001和ISO 14001等認證。
我們對產品的品質控制從來料控制、製程控制到成品品管都非常重視,並定期追蹤和記錄出貨品檢報告以確保後續的改進措施能夠有效實施。

我們的品質管理遵循ISO標準,這使得我們生產的麥克風和耳機能夠達到高品質的標準。

在來料控制方面,檢測部門依據來料測試標準MID-STD 105E Level 2進行檢測。
此外,我們還使用XRF光譜儀來進行材料分析,以確保產品不含有RoHS規範中的有害物質,從而避免產品使用後可能引起的危險反應。

在製程控制階段,我們致力於提升生產效率並降低不良率。
除了制定標準作業程序(SOP),我們還進行持續的信賴性測試,如可靠性測試、破壞測試、生命週期測試和功能測試,以確保每個生產環節都符合品質標準。
此外,產品也會進行整箱搖擺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運送過程中不受損壞,從而保護產品的外觀和功能。



通過我們嚴格的品質控制措施,我們能夠提供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設計,協助客戶解決問題並實現品質目標。我們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麥克風和耳機產品,並不斷改進我們的品質管理體系,以確保客戶的滿意度和產品的卓越品質。

相簿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