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耳麥產品JCD-368發表

JCD-368 耳麥產品發布

熱門產品

優佳達科技公司簡介

優佳達科技實業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視聽電子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2017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麥克風, 軟管麥克風, 樂器麥克風, 廣播麥克風, USB麥克風, USB耳機, 錄音室麥克風, 會議系統麥克風, 降噪耳機, 耳機製造經驗, 優佳達科技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

新耳麥產品JCD-368發表

2021/12/20 優佳達
JCD-368 耳麥產品發布
JCD-368 耳麥產品發布

我們推出了專為廣播/演播室通信而設計的全新耳機產品—JCD-368。
這款耳機配有軟管麥克風,可在出貨前根據需求預裝在左側或右側,方便使用者依據習慣性使用。
耳機還配有音量控制功能,讓使用者可以輕鬆調整音量大小。
透過抬起軟管的方式讓麥克風可以快速設定為靜音狀態。

JCD-368的封閉式後耳罩能夠有效隔離外部噪音,提供更好的聽覺體驗。
耳機採用耐用的鵝頸式麥克風設計,可進行頻繁的調整而不易損壞。
此外,動圈式振膜採用高功率技術,帶來出色的音質效果。

與此同時,我們還推出了只具備耳機功能而無麥克風的版本JCD-318,以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

相簿
關聯產品
  • 動圈式麥克風通信耳機 - 動圈式麥克風通信耳機。
    動圈式麥克風通信耳機
    JCD-368

    為一款通信耳機,配備了動圈式活動臂麥克風,專為廣播/導播室通信或即時聊天而設計。 活動臂麥克風可預先安裝在左側或右側,耳機還設有音量控制旋鈕。麥克風桿可抬起以靜音麥克風。內部搭載高功率處理的50mm音圈單體,耳機後方設有封閉式耳罩,可有效阻隔外界噪音。 耐用的軟管活動臂可以經常進行調整,以達到最佳使用效果。


  • 貼耳式輕量型耳機 - 耳罩式DJ耳機。
    貼耳式輕量型耳機
    JCD-318

    這是一款專為DJ設計的耳機,適用於錄音室追蹤、混音和家庭娛樂空間。高品質堅固的設計和舒適的耳墊使其能夠長時間佩戴。 動態驅動器提供延展性良好的音頻響應,呈現豐富明亮的低音。 閉合式耳罩設計並單邊纜線出口可有效隔絕外部噪音。高功率處理的40 mm/ 50 mm鈷磁鐵單體可供選擇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