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集(FAQ)

致力於生產及研發耳機、麥克風從線路到外觀客製化的設計及製造。

熱門產品

優佳達科技公司簡介

優佳達科技實業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視聽電子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2017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麥克風, 軟管麥克風, 樂器麥克風, 廣播麥克風, USB麥克風, USB耳機, 錄音室麥克風, 會議系統麥克風, 降噪耳機, 耳機製造經驗, 優佳達科技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

常見問題集(FAQ)

我們提列一些相關問題以及回覆以利您搜尋,若您的問題不在以下問題集中,歡迎來信或來電洽詢。

Q1.有提供OEM, OD和品牌定制的服務?
A: 優佳達擁有多年代工的經驗,並擁有自己的工程師團隊,OEM、 ODM案子皆可承接。 除此之外, 客戶也可以購買標準品(印有YOGADA/YOGA 的logo)於當地販售。 客製化服務,從產品外觀到包裝,甚至是耳機轉接頭的長度、鵝頸麥克風軟管的長度以及麥克風和耳機的調音,我們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進行調整。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根據客製化的內容,我們可能會收取相關的費用,如印刷費用和一次性工程費用(NRE)。

Q2. 是否是有認證過的工廠?
A: 優佳達在台灣和深圳均有工廠,根據產品線的差異於不同工廠製造。 優佳達工廠已通過ISO14001和ISO9001認證,其產品也都符合CE和RoHS標準。 此外,我們公司的產品皆有通過信賴性試驗以及AQL標準。 例如隔離線的搖擺測驗、產品落下測驗開關壽命試驗、頻率曲線檢測等等, 更於出貨前還會進行最終檢驗,以確保向客戶提供的產品都是可靠可用的優良品質。因此客戶可以放心購買優佳達的麥克風以及耳機產品。 如果需要更多資訊,您可以參考我司網站-關於優佳達頁面。

Q3. 市面上有很多相似產品, 為什麼要購買你們家的產品?
A: 我們公司的產品有以下優勢: - 客製化選項:根據客戶需求,提供外觀、功能和規格的客製化選項。 - 優質品質:通過自家工廠和嚴格品質控制,提供可靠、耐用且優秀的產品。 - 優質客戶服務:注重客戶滿意度,提供全面的售前咨詢和售後支持。 - 可靠信譽:憑藉穩固的信譽和廣泛的市場信賴,建立了良好的品牌聲譽。 選擇優佳達的產品意味著您可以享受高品質、客製化、優質服務和可靠的信譽。

Q4. 市面上有很多相似產品, 為什麼要購買你們家的產品?
A: 我們提供多種麥克風和耳機產品:軟管、舞台手握、樂器、USB、領夾式、CB通訊、DSLR、平面和桌上型麥克風;DJ、HI-FI、監聽、耳機麥克風和耳麥;以及麥克風和耳機配件。 如有其他需求,請聯繫我們的業務團隊,我們將為您提供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