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介紹

優佳達位於深圳KADA工廠外觀。

熱門產品

優佳達科技公司簡介

優佳達科技實業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視聽電子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2017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麥克風, 軟管麥克風, 樂器麥克風, 廣播麥克風, USB麥克風, USB耳機, 錄音室麥克風, 會議系統麥克風, 降噪耳機, 耳機製造經驗, 優佳達科技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

工廠介紹

優佳達位於深圳KADA工廠外觀。
優佳達位於深圳KADA工廠外觀。

優佳達是一家位於台北內湖的耳機和麥克風製造公司,以全方位高品質生產聞名。我們在廣東深圳和塘廈均擁有工廠,並且這些工廠都通過了ISO 9001和ISO 14001的認證。

在我們的工廠中,我們擁有完善的供應鏈系統,涵蓋開模、線材加工、麥克風/耳機單體生產、真空成型和包裝等每一個步驟,我們都能獨立完成。

我們的生產線採用MRP材料管控,以確保生產流程的順暢。同時,我們要求所有材料都符合RoHS的環保要求。我們與供應商合作,要求他們提供相關的證明以確保材料的環保性。
此外,我們設有來料檢驗小組,專門負責檢查原材料是否含有有害物質,確保我們的產品不含有有害物質。環保生產是我們公司的核心職責之一,因此我們非常注重相關的生產製造過程。

除了常規的流水線生產,我們還設立細胞生產的產線,以提供穩定而靈活的產能,以滿足各種需求。

為了滿足客戶的要求,特別是日本客戶,我們嚴格實施IE(Industrial Engineering)工程,制定了標準工程來規劃有效的產能。
通過順暢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從組裝、驗貨、捆包到出貨的每個步驟都能確保產品品質的一致性。
我們制定了相關的標準作業程序(SOP),並嚴格定義產品不良率的最小容忍範圍值,以確保生產過程的高效和品質控制。

我們致力於提供符合客戶要求的產品,並確保生產過程的高效和品質控制,以保持產品品質的一致性。

優佳達位於大陸工廠環景圖

相簿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