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服務

提供麥克風和耳機從線路到外觀客製化的設計及製造。

熱門產品

優佳達科技公司簡介

優佳達科技實業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視聽電子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2017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麥克風, 軟管麥克風, 樂器麥克風, 廣播麥克風, USB麥克風, USB耳機, 錄音室麥克風, 會議系統麥克風, 降噪耳機, 耳機製造經驗, 優佳達科技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

客製服務

提供客制化設計和製造。

提供麥克風和耳機從線路到外觀客製化的設計及製造。
提供麥克風和耳機從線路到外觀客製化的設計及製造。

優佳達擁有經驗豐富的業務團隊和工程師,能夠滿足不同類型客戶的開發要求。

在耳機開發方面,我們涵蓋了從耳機單體的製作、腔體設計、耳罩和頭帶的設計,到外觀造型以及音質調整等多個方面的定制服務。
所有這些設計都會在獲得客戶的確認和承認後,最終交付給客戶。我們致力於提供符合客戶需求的最優質耳機產品。

對於麥克風的生產,我們能夠根據客戶需求進行調整,例如選用不同材質的音頭或更換為不同的指向性。優佳達的工程師團隊憑藉豐富的經驗,能夠進行線路的設計和規劃。
我們的製造工廠擁有完善的生產流程和專業的測試設備。所有產品在開發到生產出貨的過程中,都會經過多項音質測試,以確保生產出高品質的產品,以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

客製服務項目

1. 客戶Logo的印製。
2. 產品外觀材質的選擇。
3. 設定的烤漆顏色類型。
4. 麥克風和耳機耳罩及頭條包覆的材質。
5. 更換不同頻率響應曲線的單體。
6. 根據不同的耳殼氣室,提供不一樣的聲音調整。
7. 線徑的長度以及接頭的選擇
8. 依客戶的需求設計來包裝產品。

相簿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