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優佳達

優佳達,麥克風及耳機OEM/ODM的專家。

熱門產品

優佳達科技公司簡介

優佳達科技實業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視聽電子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2017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麥克風, 軟管麥克風, 樂器麥克風, 廣播麥克風, USB麥克風, USB耳機, 錄音室麥克風, 會議系統麥克風, 降噪耳機, 耳機製造經驗, 優佳達科技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

關於優佳達

絕佳的聲音體驗,來自優佳達。

優佳達,麥克風及耳機OEM/ODM的專家。
優佳達,麥克風及耳機OEM/ODM的專家。

優佳達科技實業有限公司源自俊驊(YOGA)企業有限公司。我們專注於製造麥克風和耳機產品,包括各類高階、商業和專業用途的產品。
通過ISO 9001和ISO 14001的認證,優佳達所販售的產品實行嚴格的品質控管,包括進料控管到成品出貨檢驗,確保產品的品質穩定性。

優佳達擁有超過35年的豐富經驗,從最初的動圈式和電容式麥克風起家,逐漸發展出具備自主生產和調整麥克風單體能力的高階耳機和麥克風產品。
我們秉持著「誠信一體,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始終堅持提供優質的產品給每一位客戶,這一點是我們長期以來的指導原則。

我們希望為客戶帶來更年輕、活潑的新風貌。商標設計名為YOGADA,以極簡線條呈現音波的特色。色彩明亮繽紛,分別象徵著綠能、愉悅、韻律、創新和科技。
此外,YOGADA不僅僅是字面上的意思,在日文中也表示「太棒了!」。

優佳達科技致力於為每一位使用或販售我們麥克風和耳機的客戶提供卓越的體驗,並確保產品的卓越品質和耐久性能。
我們不僅追求產品的優越性,更希望能為用戶的音樂生活帶來無與倫比的樂趣!

公司歷史
時間 事蹟
2017 YOGA俊驊企業全球業務區分,優佳達科技成立。
2013 加入SIG藍牙技術聯盟並開發藍牙耳機。
2012 藍芽無線產品的開發。
2011 YOGA俊驊企業總部搬遷。
2005 工廠取得SONY授權自主出貨認證。
2004 通過ISO 14001環境質量體系證,廠房生產線改細胞生產。
2003 獲得SONY GP(綠色合作夥伴)認證,並開始使用SMT設備。
1999 KADA基德電器製品廠遷址及擴廠。
1998 導入ISO 9000,擴充設備,投入耳機製造及研發。
1994 中國KADA基德電器製品廠成立。
1988 設立台北新明廠及台北忠孝廠,生產動圈式麥克風及電容式麥克風。
1985 成立俊驊企業有限公司,以「YOGA」為公司英文名稱及品牌,生產行銷麥克風產品。
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