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麥克風

USB 麥克風適用於連接電腦、錄製或現場直播使用。 / 致力於生產及研發耳機、麥克風從線路到外觀客製化的設計及製造。

USB麥克風

USB 麥克風適用於連接電腦、錄製或現場直播使用。
USB 麥克風適用於連接電腦、錄製或現場直播使用。

優佳達設計和供應的USB麥克風都是無須驅動程式的,可以即刻在任何桌上型電腦及筆記本電腦動作,可降低使用的技術門檻。USB麥克風的功能上有單純收音,部分機種附有音量調整或消減低頻、降低感度,部分高階款式還具有即時監聽功能。無論是哪一類型的機種,皆可支援Windows 和Mac系統,對現場錄音、訪談、電競遊戲等都是完美的用途選擇。歡迎至以下產品頁面了解更多詳細資訊,或是留下需求資料,由本公司為您服務。

結果 1 - 7 的 7
  • 桌上型USB軟管麥克風 - USB軟管麥克風
    桌上型USB軟管麥克風
    JGM-168U

    適用於桌上型電腦和筆記型電腦的USB軟管麥克風。隨插即用,非常適合 Skype、聊天室、主流媒體和錄音。


  • 會議 / 線上聊天使用USB平面麥克風,有靜音功能 - 會議/線上聊天用USB麥克風。
    會議 / 線上聊天使用USB平面麥克風,有靜音功能
    JCT-101U

    本商品是一台適合不同視訊軟體的USB麥克風,用於即時聊天或會議收音。它具有獨特的外觀設計,能平穩的放置於桌面不易搖晃。 內建全指向模式的電容式麥克風利於收取來自各方位的聲音,且本身帶有MIC靜音按鈕,啟動靜音時LED 燈號會顯示為紅色;方便使用上的辨識。此外,產品本身只需透過USB即可連接使用、無須搭配額外安裝驅動程式,減少操作上的繁雜度。


  • 桌上型USB平面麥克風 - USB平面麥克風 CT-07U。
    桌上型USB平面麥克風
    CT-07U

    非等邊三角形外觀設計,搭配堅固的鋅合金外殼以及金屬編織前網,減低外部雜音。USB介面隨插即用,無需驅動程式,有 LED電源指示燈,產品可適用於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單一指向性電容式音頭,加強正向收音效果,可用於視訊會議、遠端視訊等場合使用。


  • 桌上型USB麥克風 (附有耳機插座) - 桌上型USB麥克風。
    桌上型USB麥克風 (附有耳機插座)
    EM-310U

    本產品為桌上型USB麥克風,隨插即用、無須額外驅動軟體。 心型收音範圍(單一指向),加強正向收音效果,另外麥克風本體上帶有音量控制鍵以及耳機插座,適用於直播、Skype視訊、實況使用、線上教學的收音麥克風。


  • 專業多功能桌上型USB麥克風,全金屬材質 - 多功能桌上型USB麥克風EM-860U。
    專業多功能桌上型USB麥克風,全金屬材質
    EM-860U

    本產品為多功能USB克風,沉穩的金屬外殼及同色系底座,內建高靈敏度單指向電容式麥克風。是一款適合直播、個人或錄音室、電競使用的麥克風。使用時,LED麥克風指示燈。獨立的麥克風增益控制(Gain)和耳機音量控制;增加收音的靈敏度並降低雜音,增進錄音效果。此外,低頻過濾和10 dB PAD降感度的預設功能,讓收音更為清晰。麥克風本身帶有3.5mm耳機輸出插座,錄音的同時可即時監聽。


  • 直播&線上通話 桌上型USB麥克風 - 適合PC / NB之桌上型USB麥克風。
    直播&線上通話 桌上型USB麥克風
    YGM-130U

    本產品內建單一指向性的電容式音頭,讓收音上更為清晰。內含的低頻過濾(Low-cut)和降低感度(10 dB PAD)的電路設計,能夠過濾多餘背景音,適用於個人錄音、會議、聊天等。可搭配桌上型電腦或筆記型電腦一起使用的桌上型USB麥克風。無需額外的驅動軟體,可隨插即用。機台本身參考專業錄音室麥克風外型的圓弧設計,讓使用上更順手,其沉穩的底座不僅可以固定麥克風,更可防止震動進而影響錄音品質。此外也可以搭配防風罩一併使用。


  • 電容式桌上型USB麥克風,內建Mic靜音按鈕 - 桌上型USB麥克風YGM-358U。
    電容式桌上型USB麥克風,內建Mic靜音按鈕
    YGM-358U

    本產品是一款多功能的桌上型USB麥克風,沉穩的金屬色系搭配金屬配件增添其沉穩、專業質感。內建耳機插孔,可以零時差同步的監聽收音或從電腦端來的音訊。 機身上帶有靜音按鈕以及耳機音量控制,不管是收音或是監聽都能輕鬆調整。此款為USB隨插即用介面,省去額外安裝驅動程式的不便利性。單一指向的電容式音頭使收音能力佳,減少不必要的雜音收錄、適用於直播、遊戲、錄製等使用。



結果 1 - 7 的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