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I高傳真、監聽耳機

HI-FI耳機。 / 致力於生產及研發耳機、麥克風從線路到外觀客製化的設計及製造。

熱門產品

優佳達科技 HI-FI高傳真、監聽耳機服務簡介

優佳達科技實業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20年經驗的專業HI-FI高傳真、監聽耳機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2017年, 在視聽電子產業領域上, 優佳達科技提供專業高品質的HI-FI高傳真、監聽耳機製造服務, 優佳達科技 總是可以達成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

HI-FI高傳真、監聽耳機

HI-FI耳機。
HI-FI耳機。

Hi-Fi耳機跟監聽耳機具有特別設計的大型單體,依型號的不同,驅動單體的直徑從40mm至50mm。全罩式的設計,能舒適地遮住耳朵,及減少外部噪聲的干擾,單體特性能清楚的反應出音源特點,呈現出真實的聲音。

在很多專業領域都需要用到監聽耳機,如錄音、廣播、演出、會議、DJ播放等。此種類的耳機設計皆考量長期耐用且穩定的音質特性,如欲想了解更多高傳真、監聽耳機的款式,請參考下方的產品資訊。

結果 1 - 6 的 6
  • Hi Res開放式平面振膜耳機 - 開放式平面振膜耳機 - 鋁質耳殼。
    Hi Res開放式平面振膜耳機
    JPM-102

    此款平面振膜耳機是一款高品質的全罩開放式耳機,旨在滿足發燒友對音質的高要求。 它具有容易驅動的大振膜,能夠產生極低的失真,並呈現清晰而寬廣的中高頻音質。 使得聆聽效果非常出色,能夠完美地將聲音帶到耳朵旁邊。 JPM-102在接近平坦的頻率響應範圍內表現出色,能夠輕鬆達到Hi-Res 40 kHz的認證標準。 為了獲得更好的聆聽效果,強烈建議使用DAP / HEADAMP(數位播放器/耳擴)來提升音質和聽音樂的樂趣。 耳機本體的外觀設計採用鋁質耳殼圖案,經過5軸CNC數值控制機加工,再進行陽極處理,從而大幅提升耳機的外觀精緻度和質感。 軟質耳罩使用柔軟舒適的記憶泡棉製成,可以長時間舒適地聆聽音樂,並且容易更換使用。


  • Hi-Res 密閉式監聽耳機,頻寬達40 k Hz - 全罩密閉式監聽級耳機 Hi-Res 等級。
    Hi-Res 密閉式監聽耳機,頻寬達40 k Hz
    CD-880

    此款耳機內建42mm釹鐵硼磁鐵單體,能夠呈現接近平坦直線的頻率響應,完美還原原聲; 頻寬可延伸至43 kHz,具有寬廣的響應範圍, CD-880符合Hi-Res音質認證,是一款適用於錄音監聽的高階密閉式耳機。 它擁有橢圓形全罩式耳罩,具有優秀的隔離效果,由仿蛋白皮和惰性泡棉組裝而成。 長時間佩戴也非常舒適,適合錄音工作者和專業音響人員使用。 耳機本身為左右單音平衡輸出的雙邊出線,音源線尾端則為3.5mm立體插頭。 另外也附帶了6.3mm立體轉接頭和備用耳罩,方便連接不同的音響設備和進行替換使用。 **CD-880為密閉式監聽耳機, CD-990為半開放式監聽耳機**


  • 半開放式Hi-Res全罩式監聽耳機 - Hi-Res半開放式全罩監聽耳機。
    半開放式Hi-Res全罩式監聽耳機
    CD-990

    此款高階耳機採用半開放式設計,使得音場更加寬廣。 內建的42mm釹鐵硼磁鐵單體提供平坦準確的頻率響應,能夠精確呈現原音; 頻寬延伸至45 kHz,符合Hi-Res音質認證,是一款專為錄音監聽級別而設的高階耳機。 CD-990配備了橢圓形全罩式耳罩,材質由仿蛋白皮和惰性泡棉組裝而成,提供長時間佩戴的舒適性,大大增加錄音工程師和專業音響人員的方便性和工作專注度。 耳機音源線為左右單音輸出的雙邊出線,音源線尾端為3.5mm立體插頭。 另附帶有6.3mm立體轉接頭和備用耳罩,方便連接不同的音響設備並進行替換使用。 **CD-880為密閉式監聽耳機, CD-990為半開放式監聽耳機**


  • 50mm大口徑單體HI-FI全罩式耳機 - 密閉式Hi Fi可折式耳機CD-2100。
    50mm大口徑單體HI-FI全罩式耳機
    CD-2100

    這款HI-FI耳機為寬邊設計的頭帶和堅固的Y支架結構,能夠滿足苛刻使用場所的要求。 採用了密閉式耳殼設計,內部配備了耐高聲壓的50mm單體,頻率響應範圍廣泛,尤其增強了低頻響應,非常適合DJ或工作室使用。 全罩式耳罩的設計能夠有效降低外界噪音的干擾。 此外,耳機採用折疊設計,即使是大耳罩式耳機,也可以方便地收納在隨附的軟質收納包中,便於外出攜帶。 該耳機附帶了一條長度為1米的捲線和一個6.3mm轉換插頭,方便使用者根據需要進行連接。


  • Hi Res高音質木殼耳機 (大口徑50mm喇叭單體) - Hi Res高音質木殼耳機50mm單體。
    Hi Res高音質木殼耳機 (大口徑50mm喇叭單體)
    CD-2500

    這款木殼耳機是一款擁有Hi-Res頻寬的高階耳機,外殼由松木車削而成。 聲音經過特別的調校,音質柔軟清晰、低頻厚實,且具有高解析和延展的頻率響應範圍。 耳機內建大口徑50mm單體,採用釹鐵硼磁鐵和CCAW音圈,非常適合用於錄音室混音和監聽,同樣也適合個人在家中使用。 CD-2500配備了左右耳獨立連接的音源線,線材外皮採用編織設計,大幅提高耳機線的耐用年限。 此外,還附帶了一個鋁質硬殼手提箱,具有良好的保護性和攜帶便利性,內部還包含一對額外的仿蛋白皮耳罩,供替換使用。 **此產品於台灣生產製造**


  • 全罩式HI-FI耳機 50mm大口徑單體 - 密閉式Hi Fi可折疊耳機。
    全罩式HI-FI耳機 50mm大口徑單體
    CD-3100

    這款高音質耳機具有結實的頭帶和堅固的Y支架結構,能夠滿足各種苛刻的應用場景需求。 它採用密閉式全罩式耳殼,並搭載了耐高聲壓的50mm單體以及符合人體工學的柔軟耳罩,有效降低外界噪音對音質的干擾。 在中高頻範圍經過精心調校,呈現出清晰的聲音表現,非常適合錄音室或現場使用,為使用者提供出色的聆聽體驗。 該耳機配備了一條長度為3公尺的直線線材、一條長度為1公尺的捲線線材以及一個6.3mm轉換插頭,方便使用者在不同場合使用。 此外,還附帶了一個黑色PVC收納袋,方便攜帶和儲存。



結果 1 - 6 的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