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麥克風 / 耳麥系列

耳機麥克風製造設計。 / 致力於生產及研發耳機、麥克風從線路到外觀客製化的設計及製造。

熱門產品

優佳達科技 耳機麥克風 / 耳麥系列服務簡介

優佳達科技實業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20年經驗的專業耳機麥克風 / 耳麥系列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2017年, 在視聽電子產業領域上, 優佳達科技提供專業高品質的耳機麥克風 / 耳麥系列製造服務, 優佳達科技 總是可以達成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

耳機麥克風 / 耳麥系列

耳機麥克風製造設計。
耳機麥克風製造設計。

優佳達的耳機麥克風設計著重於頭戴的輕巧性和長時間使用時給用戶帶來的舒適感為目標,耳墊與頭墊的材質為人造皮革或是聚合物材質,為了解決通訊失真問題,研發團隊針對耳麥不斷反覆測試高低音的清晰度,以確保成品符合一定的品質水準。除此之外,可以調整軟管麥克風的彎曲程度,在不使用時可當成一般的耳機,本產品的應用範圍大部分為客戶服務中心、視聽教室、個人通話使用等,我們也可以根據不同使用者的需求,設計出專屬客製化的方案。

結果 1 - 9 的 9
  • 動圈式麥克風通信耳機 - 動圈式麥克風通信耳機。
    動圈式麥克風通信耳機
    JCD-368

    為一款通信耳機,配備了動圈式活動臂麥克風,專為廣播/導播室通信或即時聊天而設計。 活動臂麥克風可預先安裝在左側或右側,耳機還設有音量控制旋鈕。麥克風桿可抬起以靜音麥克風。 內部搭載高功率處理的50mm音圈單體,耳機後方設有封閉式耳罩,可有效阻隔外界噪音。 耐用的軟管活動臂可以經常進行調整,以達到最佳使用效果。


  • 入門級輕量型耳機 - 輕量型耳機。
    入門級輕量型耳機
    WD-306

    是一款造型經典、適合用於行動裝置上輕量型耳機。 貼耳的設計搭配優質的音質以及親民的價格,使得聆聽效果非常出色,能夠完美地將聲音帶到耳朵旁邊。 此產品配有3.5mm轉6.3mm的轉接插頭以及1.2公尺的線長。


  • 輕量型頭戴式單邊耳機麥克風 - 入門級通訊耳機。
    輕量型頭戴式單邊耳機麥克風
    EM-174

    為一款入門級單邊頭戴式耳機,專為客服中心和會議等場合而設計,採用輕巧的頂圍式結構。 可調節的軟管麥克風內建電容式元件,提供優質聲音效果。 這款耳機簡單可靠,且價格親民。 原裝耳機配備有兩個插頭,一個是3.5mm 立體聲(TRS)耳機插頭,另一個是3.5mm單聲道麥克風插頭。 若達到最低訂購量達到1000個,可選擇改為4極(TRRS)插頭。


  • 頭戴式單邊耳機麥克風 - 單邊耳機麥克風。
    頭戴式單邊耳機麥克風
    AM-530MS

    這款單邊頭戴式耳機麥克風是一款通用的入門級產品,設計輕巧且易於攜帶。 它配備了一個具有抗噪功能的全指向電容式麥克風,非常適合在客服中心和線上即時聊天對談中使用。 標準產品的線長為2.2公尺,配備一個3.5 mm單音(mono)的麥克風插頭和一個3.5 mm立體聲(Stereo)耳機插頭;同時也可以更換為3.5 mm TRRS四極插頭。


  • 頭戴式USB耳機麥克風 - USB耳機麥克風。
    頭戴式USB耳機麥克風
    AM-840MU

    這款多功能USB對話耳機麥克風採用輕巧的耳罩設計,材質柔軟,使用起來非常舒適,即使長時間使用也不會感到不適。 它具有彈性可調整的軟管,上面安裝了高感度的電容式麥克風,非常適合進行對談、線上教學和口頭演講等活動。 這款耳機支援隨插即用功能,只需將其連接到電腦或筆記型電腦,無需安裝任何驅動程式即可使用。


  • 全罩式立體聲耳機,附動圈式軟管麥克風 - 全罩式耳機,附軟管麥克風。
    全罩式立體聲耳機,附動圈式軟管麥克風
    CD-300M

    這款產品為一款全罩式耳機,其採用靈活的不可拆卸軟管麥克風,專為廣播新聞和體育評論等專業場合設計。 搭配大口徑50mm喇叭單體,準確反射出清晰原音; 動圈式軟管麥克風則具有寬廣的頻率響應,清晰呈現人聲,並配有密閉式耳殼,有效隔離環境噪聲。 麥克風軟管堅硬又有彈性,可根據使用者的說話距離調整麥克風位置。 耳機電線尾端分別為耳機(6.3 mm立體)和麥克風(6.3 mm單音)插頭,插頭類型可根據客戶需求進行更改。


  • 全罩式單邊耳機,附動圈式軟管麥克風 - 單邊耳機附軟管麥克風。
    全罩式單邊耳機,附動圈式軟管麥克風
    CD-300MS

    這款產品是一款單邊全罩式耳機,專為廣播新聞、體育評論以及DJ等專業場合而設計。 它具有不可拆卸的軟管麥克風,讓使用者在使用過程中可以靈活地轉動耳殼以聽取聲音。 這款耳機採用大口徑50mm喇叭單體,能準確反射出清晰的原音。 軟管麥克風採用動圈式設計,具有寬廣的頻率響應曲線,能清晰地再現人聲。 麥克風軟管堅硬且有彈性,可根據使用者的說話距離調整麥克風的位置。 該耳機的電線尾端分別配備獨立的耳機插頭(6.3mm立體)和麥克風插頭(6.3mm單音),並且可以根據客戶端的需求進行插頭種類的更換。


  • 全罩式立體聲耳機麥克風 - 頭戴立體聲耳機麥克風。
    全罩式立體聲耳機麥克風
    CD-315MV

    此款耳機 CD-315MV是一款通用型立體聲耳機麥克風, 可廣泛應用於廣播主持、線上聊天、遊戲以及語言學習課程中。 它配備了高音質的50mm喇叭單體,展現出卓越的立體音效效果。 同時,它還搭載了靈敏的電容式麥克風,能夠清晰地接收對話聲音。 此款耳機更採用寬邊頭戴設計,配備柔軟的耳罩,使佩戴時無壓迫感,即使長時間使用也非常舒適。 標準配備的耳機線長為1.2米,並附有麥克風靜音鍵和音量調整旋鈕,讓你方便地控制聲音和進行麥克風的靜音操作。


  • 全罩式立體聲耳機麥克風,帶有線控開關 - 全罩式耳機麥克風附線控。
    全罩式立體聲耳機麥克風,帶有線控開關
    CD-440MV

    此款耳機 CD-440MV是一款耳機麥克風適合用於電競遊戲、線上即時聊天或廣播等場合。 它搭載了品質極佳的40mm單體,能夠提供廣泛的頻率響應範圍,並呈現出優秀的音色。 同時還配備了全指向的電容式麥克風,可以清晰地捕捉聲音。 軟質耳罩的設計讓使用者長時間配戴也不會感到不舒適。 此外,耳機線上還附帶了控制器,方便調整耳機的音量,並且帶有麥克風靜音開關鍵,提供了更多的使用便利性。



結果 1 - 9 的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