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樂器麥克風

舞台樂器麥克風製造。 / 致力於生產及研發耳機、麥克風從線路到外觀客製化的設計及製造。

熱門產品

優佳達科技 舞台、樂器麥克風服務簡介

優佳達科技實業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20年經驗的專業舞台、樂器麥克風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2017年, 在視聽電子產業領域上, 優佳達科技提供專業高品質的舞台、樂器麥克風製造服務, 優佳達科技 總是可以達成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

舞台、樂器麥克風

舞台樂器麥克風製造。
舞台樂器麥克風製造。

優佳達提供多種用在舞台收音和鼓組收音的樂器麥克風,產品具有優異的指向性,可達到高準確度的樂器原聲收錄效果,滿足舞台表演的各種需求。產品涵蓋手握式麥克風,也有用在吉他、薩克斯風上以及用於合唱收音的懸吊式麥克風,鼓組麥克風則有不同種類和數量的組合選擇。可接受客製化生產,從麥克風設計原型到量產,我們提供專業合理的價格滿足客戶需求。

歡迎至以下產品頁面了解更多詳細資訊,或是留下需求資料,讓本公司為您服務。

結果 1 - 15 的 15
  • 適合演講演唱使用的超型指向動圈式手握麥克風 - 適用於講台和會議室的心型電容式軟管麥克風。
    適合演講演唱使用的超型指向動圈式手握麥克風
    JDM-005

    是一款動圈式人聲麥克風,非常適合現場表演、錄音室錄音和廣播應用。這款麥克風具有寬廣的頻率響應、全金屬機身和清晰的聲音再現、良好的反饋抗性和極低的處理噪音。


  • 含鋅合金本體的單一指向動圈式手握麥克風 - 含鋅合金本體之單一指向手握動圈麥克風
    含鋅合金本體的單一指向動圈式手握麥克風
    DM-250

    是一款手握式人聲麥克風,含有單一指向的動圈單體,適用於歌唱、演說、播客應用的錄音室錄音。 鋅合金製成的本體使其更加堅固耐用。 可用於教學、卡拉OK、家庭劇院、現場表演、舞台表演、戶外活動。 標準品附一條 5.1M 長的電線,插頭為XLR 母頭到 6.3mm 單聲道插頭。


  • 塑膠製入門款手握式動圈麥克風 - 塑膠製手握動圈麥克風
    塑膠製入門款手握式動圈麥克風
    DM-302

    塑膠製外殼手握動圈麥克風是一款簡單又可靠的入門級產品。低處理噪音人聲麥克風採用心型指向動圈式音頭,適用於演講和人聲收錄。 標準產品包括一條4公尺長含6.3mm 單聲道插頭的電線


  • 設計給演講及唱歌使用的動圈式手握麥克風 - 設計給演講及唱歌使用的動圈式手握麥克風
    設計給演講及唱歌使用的動圈式手握麥克風
    DM-1002A

    台灣設計生產製造的動圈手握式麥克風專為近距離人聲收錄而設計。 它在寬廣的頻率範圍內保持心形指向(單一指向),反饋前的高增益以及對離軸聲音的良好抑制。 適用於劇院夜總會、播客、學校教堂以及公共廣播、錄音室錄音。 原產品包裝為附加紙套的白盒,內含一條 5M 長的 XLR 電線。


  • 動圈式手持麥克風,心型指向 - 手持動圈式舞台麥克風FX-508。
    動圈式手持麥克風,心型指向
    FX-508

    動圈式舞台麥克風,具有心型指向性,能減低聲音的回授(feedback)。本產品可用於劇院、學校、教堂、現場表演以及廣播應用。寬廣的頻率響應能讓聲音及音樂如實重現。堅固耐用的鋅合金握把(本體),附有開關。詳細的產品特色與規格請參考下方:


  • 超心型動圈式手持麥克風 - 動圈式超心型手握麥克風。
    超心型動圈式手持麥克風
    FX-538

    本產品是一款動圈式超心型指向的手持麥克風,設計用於近距離人聲收音,具有清晰,準確的聲音表現。整個頻率響應範圍內都能保持超心型指向特色,並能將回授(feedback)減低至最小。附帶開關的鋅合金握把及出色的抗震設計,可降低手握造成的噪音。在歌唱,廣播演講播室應用中表現出色,非常適合所有用途的人聲及樂器使用。


  • 動圈式鼓組樂器麥克風套件組 (四件裝) - 四件裝鼓組樂器麥克風套組。
    動圈式鼓組樂器麥克風套件組 (四件裝)
    D-636-4

    此產品為四件裝的鼓組麥克風套件,包括四支動圈式麥克風基本的組合,為錄製或現場表演提供出色的收音效果。 此組合內有一款是設計給大鼓、貝斯吉他音箱及其他低頻樂器的動圈式樂器麥克風(D-568),出色的動態響應及寬廣的頻響範圍使其更能展現告好的低音細節及清晰度。另外一個是針對小鼓所設計的麥克風(D-636),也可以用於筒鼓(Toms)及曼波鼓(Bongos)。單一指向的音頭收音及開闊的頻響範圍,適合在不同的場合中使用。 此標準套件組(D-636-4)內含一支型號D-568麥克風及三支型號D-636麥克風,另附有麥克風夾,便於安裝固定於鼓框邊緣上。


  • 鼓組麥克風套件 (七件裝) - 七件裝鼓組麥克風套組 D-636-7。
    鼓組麥克風套件 (七件裝)
    D-636-7

    此產品為鼓組樂器麥克風七套件包裝,包括一支用於大鼓低音麥克風,兩支中音鼓麥克風和兩支小鼓麥克風,以及兩支用於鈸的收音。大鼓麥克風(型號D-568)是一款設計給貝斯吉他音箱及其他低頻樂器的動圈式樂器麥克風。出色的動態響應及寬廣的頻響範圍使其更能展現更好的低音細節及清晰度。中音鼓麥克風(型號D-636)也可以用於高架鼓(Toms)及曼波鼓(Bongos)。開闊的頻響範圍使其能在不同的場合中應用。針對小鼓所設計的麥克風(型號D-637),內建超指向的音頭收音。特殊設計的鼓夾使其易於安裝在鼓上且可輕易調節到聲源收音所需的角度。具有削減低頻和降低感度(-10 dB PAD)功能切換鍵的單一指向電容式麥克風(型號FX-510),其設計給鈸等高頻樂器所使用。 另附有外出隨身收納包,方便攜帶。


  • 入門款動圈式鼓組麥克風套件 (五件裝) - 5件裝動圈式鼓用麥克風套件。
    入門款動圈式鼓組麥克風套件 (五件裝)
    DX-5

    此款鼓組麥克風套件包括,大鼓收音麥克風(型號X-5)一件、中音鼓(型號X-1)二件、兩件小鼓收音麥克風(型號X-2),總計五件。產品裝在隨附的收納包中。此套裝組適合初學入門者使用。


  • 入門款鼓組麥克風套件 (七件裝) - 7件裝鼓用麥克風套件組。
    入門款鼓組麥克風套件 (七件裝)
    DX-7

    此七件組鼓用麥克風套件包括含四款麥克風,分別有一件用於大鼓低音的收音動圈式麥克風(型號X-5)、適用於中音鼓收音的動圈式麥克風(型號X-1)兩件、小鼓收音的動圈式麥克風(型號X-2)兩件和適用於銅鈸收音的電容式麥克風(型號X-3)兩件。另外,隨附一個用於放置麥克風的收納包,便於隨身攜帶。


  • 高音質電容式領夾麥克風,使用幻象電源來動作 - 高階領夾式麥克風 EM-700。
    高音質電容式領夾麥克風,使用幻象電源來動作
    EM-700

    這款迷你型高品質、金屬頭段,全指向的電容式領夾麥克風,設計用於專業廣播及訪問的環境下來增強人聲或樂器的聲音拾取。高品質,金屬頭段,低調設計的領夾式電容麥克風,經由幻象電源(DC 9 - 52 v)動作,電源供應器內建低噪音線路及平衡式輸出設計,出色的聲音表現,適合要求音源重現的應用。方便調整的領夾,能適應多種角度達到完美收音的效果。標準品隨附的1.2米隔離線。


  • 懸掛式舞台麥克風,電容式音頭,經由幻象電源動作 - 舞台合唱麥克風EM-702。
    懸掛式舞台麥克風,電容式音頭,經由幻象電源動作
    EM-702

    此懸掛式麥克風含4公尺長的音源線,前端有線圈夾可以直接夾在麥克風上來固定方向,調整指向所需要的收音角度。本產品設計用在合唱團、管弦樂隊、劇院舞台、音樂會上等等,其可懸掛的特性比較不會影響演出者的表演。所用電容式音頭,具有全指向收音的特性,其提供平衡良好的收音效果,寬廣而平坦的頻率響應為該麥克風的特徵之一。麥克風運作的電源是電路設計的幻象電源,平衡式輸出,可以匹配混音器、調音台或是插電電源(in-line power supply)。另有EM-704單一指向的懸掛式麥克風可以參考。隨附的電線,兩端都是XLR-XLR平衡式接頭。


  • 銅管樂器用電容式麥克風,超心型指向 - 銅管樂器麥克風EM-712。
    銅管樂器用電容式麥克風,超心型指向
    EM-712

    本產品為超心型指向的電容式樂器用軟管麥克風,通過輕量化夾鉗固定在銅管樂器上,如薩克斯風小號、長號等。經設計低噪音線路及平衡式輸出的幻象電源工作,附有3公尺長音源線,平衡式XLR - XLR接頭。此麥克風採用了超級心型音頭,並具有高SPL特性,可滿足銅管樂器的需求。藉著彈性靈活的軟管,可在活動演出時將麥克風輕鬆調整到所需方向輕易的收音。


  • 電容式銅管樂器麥克風,單一指向,幻象電源運作 - 銅管樂器電容式麥克風。
    電容式銅管樂器麥克風,單一指向,幻象電源運作
    EM-714

    本產品為小型樂器電容式麥克風,設計給現場演奏的打擊樂器及銅管樂器使用。平坦且寬廣的頻率響應及單一指向的音頭,可以很好的抑制背景噪音。重量輕,容易安裝,帶有防震設計的固定夾及靈活可調角度的軟管麥克風,能將麥克風輕鬆固定在薩克斯風、小號、長號等的位置上平穩的收音。在幻象電源供應器中,內建有低噪音線路及平衡式輸出。隨附3米長音源線的兩端為 XLR-XLR 平衡式接頭。另有一款外觀不一樣EM-715可以選擇。


  • 用於腳踏鈸原聲重現的單一指向樂器電容麥克風 - 用於腳踏鈸的樂器電容麥克風
    用於腳踏鈸原聲重現的單一指向樂器電容麥克風
    FX-510L

    黃銅本體的電容式麥克風 FX-510L 具有 30 Hz-18k Hz 寬廣範圍的頻率響應,具有心形(單一)指向的拾音模式。設計來滿足專門針對腳踏鈸錄製應用的需求。高信噪比(超過 60 dB)帶來更好的音質拾音。 200 Hz 的 6 dB 低頻濾波器是為了減少近距離拾音的鄰近效應,內置 10 dB 衰減器的另一個特點是避免過多的信號失真。 具有相同功能的 79 毫米長度 FX-510 的較短版本。 FX-510L/FX-510 電容式樂器麥克風都需要使用9~52V 幻象電源。 標準品包括塑膠製手提箱。



結果 1 - 15 的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