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桌上型麥克風

平面式會議麥克風。 / 致力於生產及研發耳機、麥克風從線路到外觀客製化的設計及製造。

熱門產品

優佳達科技 平面、桌上型麥克風服務簡介

優佳達科技實業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20年經驗的專業平面、桌上型麥克風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2017年, 在視聽電子產業領域上, 優佳達科技提供專業高品質的平面、桌上型麥克風製造服務, 優佳達科技 總是可以達成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

平面、桌上型麥克風

平面式會議麥克風。
平面式會議麥克風。

平面式麥克風適合用在辦公室會議使用,可在電話及會議中實現更清晰的語音收音。前網及本體為金屬,增添產品本身的質感;底部有止滑墊,使麥克風能穩定的置放在桌面。內建高感度電容式音頭,可清楚的收音,達到訴求的通話品質。優佳達可以針對客戶的需求,從麥克風的設計、試產到量產一手包辦,如果您有訂購大量專業平面式麥克風的需求,可以參考下方產品頁面來得到最新的產品資訊。

結果 1 - 5 的 5
  • 全指向電容式平面麥克風,主要用於連接筆電 - 電話會議使用的扁平式麥克風。
    全指向電容式平面麥克風,主要用於連接筆電
    BM-15 PC

    這是一款能連接至筆記型電腦使用的平面麥克風,外觀設計為堅固的鋅合金外殼,搭配金屬編織前網減低外部雜音,底部附有橡膠襯墊,能夠使機台平穩地放於桌面;防止使用中滑動。 使用全指向的電容式音頭,讓電話會議中能夠更清晰的收到各方向的聲音。 此外,這款麥克風的特殊之處是可以經由機構上的3.5mm AUX插座,一次輕鬆串聯10支麥克風,讓參與開會者各自都有麥克風可以發話。


  • 平面單指向電容式麥克風,金屬機殼 - 平面麥克風,精巧外型易於擺放。
    平面單指向電容式麥克風,金屬機殼
    BM-26

    這是一款精巧型的平面麥克風,堅實的金屬外殼和編織前網增加使用上的穩固性,能更平穩地放置於桌上使用。特色之處是為電容式單一指向的音頭,正面收音效果佳。產品利用3.5 mm 插頭作為連接使用;適用於會議通話、個人錄音、室內訪談。


  • 高階平面型會議麥克風 - 平面會議麥克風。
    高階平面型會議麥克風
    BM-38

    此麥克風是專為對聲音品質有高度要求而設計的平面式麥克風,可用於會議收音和音樂錄製等場合。圓弧扁平式的設計,搭配富有質感的金屬外殼以及強化前網,有別於以往的麥克風風格,可與任何會議室做搭配。 採單一指向性,高靈敏度電容麥克風,可抑制後方的音染而清晰的收到前方聲音。本機工作電源採用幻象電源(DC 48V);平衡式輸出,X LR -mini XLR 端子,更可避免音訊在傳遞中減弱而造成傳輸不清楚的現象。


  • 電容式平面麥克風,兩種指向收音模式 - 扁平式會議麥克風,感度靈敏。
    電容式平面麥克風,兩種指向收音模式
    CT-07

    此感度靈敏的電容式麥克風,可選擇單一指向(Uni)或全指向(Omni)收音模式來使用,非等邊三角型外觀設計搭配堅固的鋅合金機殼以及金屬編織前網減低外部雜音。適合用於視訊會議、遠端會議、訪問錄音等場合使用。 詳細的產品特性與規格請參考下方,歡迎來信與我們洽詢。


  • 平面型會議麥克風,使用幻象電源,金屬機殼 - 使用幻象電源的扁平式會議麥克風。
    平面型會議麥克風,使用幻象電源,金屬機殼
    CT-10

    此麥克風有著堅固的金屬外殼,共有三款顏色分別為黑色、白色和灰色,搭配內置成型孔洞前網來減低外部噪音的收錄,是一款適合用於會議的扁平式麥克風。使用DC 48V幻象電源作動,使用XLR- mini XLR平衡式接頭端子,更可避免音訊在傳遞中減弱而造成傳輸不清楚的現象。 本產品使用電容式的音頭,超心型指向收音效果更為一般指向性佳,且可以過濾兩側的噪音、雜音。很適合用於會議、遠端教學、視訊等。



結果 1 - 5 的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