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管麥克風

會議用軟管麥克風。 / 致力於生產及研發耳機、麥克風從線路到外觀客製化的設計及製造。

軟管麥克風

會議用軟管麥克風。
會議用軟管麥克風。

優佳達生產的軟管麥克風,依種類有動圈式及電容式(可以加入線路設計),可依客戶的需求或規格,來挑選搭配使用。也可以搭配客製化的接頭和組件,表面處理可以做烤漆和電鍍。從麥克風的接單生產到運輸交貨,優佳達會確保每一個環節都符合環境安全規範。本系列產品皆於台灣生產製造。

歡迎至以下產品頁面了解更多詳細資訊,或是留下資料,由本公司為您服務。

結果 1 - 9 的 9
  • 心型電容式軟管麥克風(使用幻象電源) - 電容式軟管麥克風
    心型電容式軟管麥克風(使用幻象電源)
    JGM-P2

    使用具有 EMC 屏蔽的高靈敏度電容元件,心型指向性以更具方向性的角度收取音源。靈活的兩節軟管,便於定位,內置低切開關,可滿足所需應用。


  • 適用於廣播系統的動圈式心型指向桌面軟管麥克風 - 動圈式心型指向桌面呼叫軟管麥克風
    適用於廣播系統的動圈式心型指向桌面軟管麥克風
    JDS-04C

    含 20公分長固定式鵝頸(或稱軟管)及加重塑膠底座(ABS材質)的麥克風,選用動圈式的單一指向音頭(或稱心型指向)。 底座底部四個角皆有安裝防滑釘,可在平坦表面上保持牢固不易移動。而單獨的PTT和LOCK按鈕,方便在餐館酒店各個環境場合中使用; 6.3 mm單音插孔用於音源輸出。 隨附一條線長1米的電線,兩端均帶有 6.3mm 單音插頭。 該產品在台灣台北內湖工廠製造,可客製化包裝/軟管(鵝頸)長度/銘版/線材規格及更換全指向音頭,最小訂購量為 500 套。


  • 桌上型動圈式軟管麥克風,用於PA廣播系統 - 桌上型動圈式軟管麥克風(單一指向)。
    桌上型動圈式軟管麥克風,用於PA廣播系統
    DM-805

    是一款桌上型的動圈式軟管麥克風,使用單一指向的音頭,並在底座上設計獨立的發話鍵PTT(Push to Talk)和按鍵鎖定鍵(Lock),適合用於PA(Public Address)系統、廣播電台及餐廳/醫院呼叫等。本產品內含一條一公尺長的音源線,使用6.3 mm單音插頭,能輕鬆連接到擴大機設備上的音源輸入插座。 本產品為台灣生產製造。


  • 指向性 (心型) 電容式軟管式麥克風 - 電容式軟管麥克風 GM-4。
    指向性 (心型) 電容式軟管式麥克風
    GM-4

    此款麥克風具有彈性容易折彎的軟管,可輕鬆調整麥克風到適當的高度和角度。堅固高品質的軟管設計,增加定位的方便,所用電容式麥克風為單一指向性,強化前方聲音的收音效果。標準品附帶3Pin XLR接頭,可接在會議桌、講台或底座上。 本產品為台灣製造,可客製化本體顏色、接頭樣式、接線方式、軟管樣式及長度。


  • 全長45公分含LED電源指示燈的軟管(鵝頸)麥克風 - 含LED 電源指示燈的軟管麥克風
    全長45公分含LED電源指示燈的軟管(鵝頸)麥克風
    GM-5

    總長為 45公分含 LED電源指示燈的鵝頸(軟管)麥克風 GM-5 使用單一指向的電容音頭。我們將麥克風設計成三段; 含有LED 指示燈的第一段和第三段尾段各有 8 公分長的軟管,第二節為長度12.5 公分直鋁管組成。 鵝頸(軟管)麥克風 GM-5 採用 3 支針腳的XLR 插頭,設計用於劇院、夜總會、學校、教堂以及廣播系統等。 心形指向可以減少聲音反射造成的噪音並提供乾淨清晰的聲音並將原音重現。堅固、靈活且易於調節的軟管使其可以移動到適當的高度和角度。 它可以改變接頭類型以滿足不同應用的情況。 本產品台灣生產製造,也可改變鵝頸管和直管的長度。 欲了解更多產品詳情,請查看以下規格。


  • 動圈式軟管麥克風附開關 - 動圈式軟管麥克風,頭段本體上帶有開關。適用於演講台或會議室。
    動圈式軟管麥克風附開關
    GM-9

    軟管麥克風在頭段設計上有增加按鍵開關,並使用動圈式音頭讓聲音更溫潤,且單一指向的特性強化使用者聲音的收音效果,減少麥克風反向回饋聲音。堅固而靈活的軟管能輕易的讓演講者調整至所需高度及角度。此產品麥克風為單一指向性,標準品總長為460mm,具有3P XLR的接頭,可用於桌上型底座、演講台或會議室使用。另有GM-9F 專門設計給巴士使用的軟管麥克風可以參考。 本產品台灣製造,可客製化接頭樣式、接線方式、頭段及軟管的口徑和長度。


  • 單一 (心型 指向動圈式軟管麥克風 - 動圈式軟管麥克風 GM-11。
    單一 (心型 指向動圈式軟管麥克風
    GM-11

    此軟管麥克風頭段設計,參照手握式麥克風的網頭外型;使用單一指向動圈式音頭,讓人聲更加溫潤,並減少外部噪音的回饋。GM-11可安裝在桌上型底座、演講台或會議室上,堅固且容易折彎的軟管,可輕易調節至使用者所需角度。標準品總長為375mm,附帶3 Pin XLR接頭,本體上有額外附加一個切換開關。 本產品台灣製造,可客製化接頭樣式、軟管長度及接線方式。


  • 雙向型對講機麥克風套裝組 - 對講機麥克風套裝組GM-20P。
    雙向型對講機麥克風套裝組
    GM-20P

    此款雙向型對講機麥克風為台灣製造,其包含電容式軟管麥克風,底座和可雙向溝通的獨立喇叭及麥克風。整套產品使用直流電源工作。易於設置,可在售票亭、銀行櫃檯或接待台使用。主底座具有按鍵發話PTT(Push to Talk),音量控制和電源LED。底座上是3Pin XLR母座,可匹配電容式或動圈式軟管麥克風。可雙向溝通的外部喇叭麥克風含一個呼叫的按鍵,提醒櫃台已有客人上門。標準品不含變壓器;可另外加購歐規/美規變壓器。


  • 雙向對講麥克風套裝組 (附外部麥克風及音源輸出孔) - 對講機麥克風套裝組GM-22P。
    雙向對講麥克風套裝組 (附外部麥克風及音源輸出孔)
    GM-22P

    此款對講機麥克風是一組真正的雙向通訊,可以同時通話和收聽。其包含電容式軟管麥克風,底座和外部分別獨立喇叭及麥克風。主底座具有按鍵發話PTT(Push to Talk),麥克風音量/電源控制旋鈕。分別獨立的插孔用於外接喇叭及麥克風,跟另外一組對講機麥克風(GM-20P)相比,它額外多了一組獨立的外部麥克風及可錄音的3.5mm音源輸出孔,使其可以同時將櫃台及客戶端的通話內容收錄進電腦設備中。 使用電源為DC 9V(本產品不提供電源供應器);可另外加購歐規/美規變壓器。本產品於台灣生產製造。



結果 1 - 9 的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