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R 麥克風

客製化DSLR麥克風。 / 致力於生產及研發耳機、麥克風從線路到外觀客製化的設計及製造。

DSLR 麥克風

客製化DSLR麥克風。
客製化DSLR麥克風。

設計精實的電容式麥克風,專門搭配使用在攜帶式攝影機和DSLR相機,輕鬆收錄音頻。優良的音質,除了個人用途,也可以滿足專業廣播和媒體製作的需求。優佳達可以針對客戶的需求從設計原型到試產、量產一致而成。如果您有訂製DSLR麥克風的需求,可以參考下方產品來得到最新的產品資訊。

結果 1 - 2 的 2
  • DSLR電容式槍型麥克風 X-Y立體聲收音 - DSLR電容式槍型麥克風立體音效。
    DSLR電容式槍型麥克風 X-Y立體聲收音
    EM-228

    此款為槍型式麥克風,輕巧簡便的外觀以及3.5mm 插頭設計,適合連接DSLR相機或與攝影機使用。內建兩組電容式音頭,以X-Y立體聲收音設計,使錄音增加真實感和深度。本身更帶有低頻過濾的功能能夠去除背景雜音之收錄。適合用於戶外錄影、採訪、電影、電視現場收音、影視製作等。


  • DSLR攝影用電容式槍型麥克風 - 高感度的電容式槍型麥克風。
    DSLR攝影用電容式槍型麥克風
    EM-S308

    這款高靈敏度的電容式槍型麥克風,有3.5mm 插頭設計,可與輕便型數位/單眼相機一起搭配使用。具備高感度、超心型指向的音頭,加強遠距離聲音的收錄、減少背景的吵雜音,讓錄製上的音訊更為容易剪接、製作。機台附有「熱靴座」,可排除相機機種配件不適用的困擾。適合用於戶外錄影、採訪、影視製作等產品。



結果 1 - 2 的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