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耳機

DJ耳機製造生產。 / 致力於生產及研發耳機、麥克風從線路到外觀客製化的設計及製造。

DJ耳機

DJ耳機製造生產。
DJ耳機製造生產。

優佳達自主設計的DJ耳機,採用的耳罩材質很適合專業工作者長期使用。在設計的階段便可針對不同使用者的環境需求來增強低頻表現,可以更清楚地聆聽音樂的節奏,提供不同的音樂感受。耳機結構設計有堅固,可旋轉折疊式的Y支架,讓使用者方便攜帶,可插拔的耳機座能根據不同的設備,置換不同的線材,製造出優異的音質表現及符合使用者需求,是我們設計DJ耳機的不變初衷。

結果 1 - 7 的 7
  • 貼耳式輕量型耳機 - 耳罩式DJ耳機。
    貼耳式輕量型耳機
    JCD-318

    這是一款專為DJ設計的耳機,適用於錄音室追蹤、混音和家庭娛樂空間。高品質堅固的設計和舒適的耳墊使其能夠長時間佩戴。 動態驅動器提供延展性良好的音頻響應,呈現豐富明亮的低音。 閉合式耳罩設計並單邊纜線出口可有效隔絕外部噪音。高功率處理的40 mm/ 50 mm鈷磁鐵單體可供選擇安裝。


  • 高傳真折疊式DJ耳機 - DJ折疊式耳機。
    高傳真折疊式DJ耳機
    JCD-201

    是一款輕巧結構的可摺疊耳罩式耳機,特別適合頻繁移動的日常使用。 它搭載了高輸出的40mm揚聲器單元,呈現出清澈的聲音和出色的低頻回響。 輕量的頭帶和耳罩,再加上柔軟的耳墊,確保長時間佩戴仍然舒適。無論外出使用或在家聆聽,都非常適合。


  • 耳罩式摺疊耳機,低音強化 - 耳罩式DJ耳機。
    耳罩式摺疊耳機,低音強化
    CD-88

    此款中型耳罩式的DJ耳機,採用密閉式的耳殼以及可折疊的設計,搭配上舒適軟質耳罩,可以有效隔離部分外界聲音、攜帶上更為便利。 CD-88採用40mm釹鐵硼磁鐵喇叭單體,可提供高達22 kHz的頻寬範圍,經過專業調整的低音,讓聲音上堅實有力。 此外,我們還提供了柔軟的PVC收納袋,方便隨身攜帶耳機。 每款耳機附帶一條1米長的捲線和一條1米長的直線,兩者都具備3.5mm立體聲接頭,以滿足不同環境下的使用需求。


  • 可折疊式迷彩圖案 DJ耳機 - 耳罩式DJ耳機。
    可折疊式迷彩圖案 DJ耳機
    CD-88 CAMO

    此款耳機為封閉式DJ耳機,耳殼外觀採用迷彩圖案,提供藍色、綠色及黃色可選擇;可折疊的設計,便於外出攜帶。 經過特別調整強化的低音以及密閉式耳殼設計,能夠相當程度地隔離外界噪音,並呈現出強勁且紮實的聲音效果。 CD-880 CAMO的單體使用40mm喇叭單體,並搭配強力釹鐵硼磁鐵,提供高達22 kHz的頻寬範圍。這使得耳機能夠呈現更豐富的音頻細節和更廣闊的聲音範圍。 此外,我們還提供了柔軟的PVC收納袋,方便隨身攜帶耳機。每款耳機附帶一條1米長的捲線和一條1米長的直線,兩者都具備3.5mm立體聲接頭,以滿足不同環境下的使用需求。


  • 可折疊耳罩式高階耳機,厚實低音 - 可折疊高級DJ耳機。
    可折疊耳罩式高階耳機,厚實低音
    CD-88 PRO

    此款耳機採用了可折疊的Y支架設計,即使是中型耳罩式的DJ耳機,也非常方便攜帶外出。 外觀方面,採用了鋁材耳殼飾蓋和陽極著色處理,提升了耳機的高質感。 內部搭載了40mm喇叭單體,配合強力的釹鐵硼磁鐵,實現了10 Hz到22 kHz寬廣的頻率響應。 低音方面經過精心的調整,低頻效果豐富有力。 此外,耳機採用了密閉式耳殼設計,搭配舒適的耳罩,可以有效隔離外界聲音的干擾。 此產品附帶柔軟的PVC收納袋,方便保護耳機並隨身攜帶。 標準配件包括一條1米長的捲線和一條直線,都配有3.5mm立體聲接頭。


  • 可收折全罩式高階耳機 (50mm釹鐵硼磁鐵單體) - 高音質大口徑單體DJ耳機。
    可收折全罩式高階耳機 (50mm釹鐵硼磁鐵單體)
    CD-98

    是一款高階DJ耳機,搭配大口徑50mm單體和強力的釹鐵硼磁鐵,提供出色的音頻表現,尤其在低頻的頻率響應和高音壓下更加出色,非常適合與DJ混音器一起使用。 耳機採用密閉式耳殼和全覆式耳罩,能夠有效減少外界噪音的干擾。 耳殼飾蓋使用鋁材經過車削加工,提升了產品的外觀質感。 此外,耳機還設計成可收折的結構,方便收納在附帶的PVC軟質袋中。


  • 全罩式大口徑單體DJ耳機 - 可折疊DJ全罩式耳機。
    全罩式大口徑單體DJ耳機
    CD-300

    為一款高品質的密閉式DJ耳機,其配備了大口徑50mm的強力釹鐵硼磁鐵單體, 精心調整的低頻表現,能夠還原音質的細節。 耳機本體結構堅固耐用,採用了密閉式耳殼設計,能夠有效隔離外界噪音。 柔軟的耳罩則為長時間配戴提供了舒適感,讓耳罩與耳朵能緊密貼合,具有出色的隔音效果,而可旋轉的Y支架設計則非常適合DJ使用。 此外,耳機還具備完全可折疊的收納設計,方便收納和外出攜帶。



結果 1 - 7 的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