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通訊麥克風

活動式對講通訊麥克風。 / 致力於生產及研發耳機、麥克風從線路到外觀客製化的設計及製造。

CB通訊麥克風

活動式對講通訊麥克風。
活動式對講通訊麥克風。

CB通訊麥克風,具有音質清晰的特性,用於各種通信系統中使用,如車站、電台及各式賣場廣播擴音都適合使用。外殼設計堅固耐摔,手握符合人體工學,而曲線具有良好的伸縮性、非常耐拉,不易打結。優佳達可以依照客戶的需求進行規劃、設計和生產,提供量身訂做且符合規格的產品。歡迎至以下產品頁面了解更多詳細資訊,或是留下您的客製需求資料,讓我們的團隊為您服務。

結果 1 - 5 的 5
  • 動圈式全指向CB麥克風 - 全指向收音CB麥克風。
    動圈式全指向CB麥克風
    CB-100

    此款為簡易入門級CB麥克風,外殼為堅固耐用的ABS材質,含線長2.3米曲線,動圈式音頭搭配全指向收音模式。標準品使用紙盒包裝,而接線方式為四芯線直接出線,也可以客製化用90度/180度的6.3mm插頭或4P/6P多腳位連接器,以匹配所需的CB主機或火腿族(HAM)無線電主機。


  • 動圈式CB麥克風 (電鍍前網) - 電鍍前網CB麥克風。
    動圈式CB麥克風 (電鍍前網)
    CB-127

    這款CB麥克風具有圓潤且堅固的黑色ABS外殼,並有一體成型的嘴唇靠近警示邊條及電鍍前網。麥克風使用含抗噪效果的全指向動圈式音頭,附總長2.3米的曲線。產品外殼尾端,是開模成型的PVC 線擋(SR,Strain Relief),減緩曲線搖擺時產生的應力,延長曲線的耐用時限。標準品為直接四芯出線,白紙盒包裝,另一端可安裝標準4P連接器,使其配合大多數CB和HAM無線電主機。


  • 動圈式降噪CB麥克風 - 降噪型CB麥克風。
    動圈式降噪CB麥克風
    CB-130

    這款CB麥克風內建降噪效果的動圈式音頭,產品外殼為堅固耐用的ABS材質,設計上讓使用者更容易握在手上,配上有彈性可延伸的PVC曲線;標準品線長2.3米。曲線末端是標準4P連接器,適合大多數CB和HAM主機。金屬彈簧線擋(SR),作為消除曲線搖擺時的應力,可延長曲線的耐用時間。


  • 動圈式降噪CB麥克風 (含金屬網設計) - 動圈式CB麥克風。
    動圈式降噪CB麥克風 (含金屬網設計)
    CB-135

    這款通訊麥克風內建動圈式降噪音頭,可濾除不相關的背景噪聲。 外殼材質上選用堅固耐用的ABS,在前網上置有固定的嘴唇靠近警示條,跟一般動圈式麥克風(型號CB-130)相比,該款麥克風使用了金屬網的設計及金屬彈簧線擋(SR),使其造型更有質感。SR作為消除曲線搖擺時的應力,可延長曲線的耐用時間。所用的曲線為線長2米,有彈性可延伸的PVC曲線;曲線末端是標準4P連接器,適合大多數CB和HAM主機。標準品附帶一掛勾片及螺絲,讓使用者能輕易的將CB麥克風固定在工作場合上。


  • 動圈式CB麥克風,搭配金屬電鍍色前網 - CB麥克風帶有金屬前網。
    動圈式CB麥克風,搭配金屬電鍍色前網
    CB-136

    這款動圈式CB麥克風具有電鍍洞前網,標準品為白色紙盒包裝附帶金屬掛勾片。採堅固耐用的ABS外殼,內建特殊降噪設計的動圈式全指向麥克風,而電線採用有彈性可延伸的PVC曲線。而曲線連接產品外殼端,是開模成型的PVC 線擋(SR),減緩曲線搖擺時產生的應力,大大的延長了產品的耐用年限。另一端出線可用6.3 mm 插頭、RJ45接頭或是標準4P連接器,適合大多數CB和HAM無線電主機。



結果 1 - 5 的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