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佳達科技實業有限公司

優佳達科技 - 專業生產高品質麥克風和耳機,並為ISO 9001 / 14001認證製造商。

熱門產品

優佳達科技服務簡介

優佳達科技實業有限公司是台灣專業視聽電子產業製造商. 優佳達科技自西元2017年起開始提供專業的麥克風, 軟管麥克風, 樂器麥克風, 廣播麥克風, USB麥克風, USB耳機, 錄音室麥克風, 會議系統麥克風, 降噪耳機, 耳機...等服務. 擁有超過20年的專業經驗, 優佳達科技總是可以達成客戶各項品質要求.

產品介紹

產品類型

優佳達專注於耳機和麥克風的 OEM/ODM 製造超過 35 年。 大陸及台灣工廠都通過了 ISO9001 和 ISO14001 認證。 我司採用獨有的聲學技術,專門生產平面振膜耳機和傳統動圈式耳機。
麥克風方便可以提供定制化的桌上型、手持式、CB、樂器、領夾式和鵝頸式(軟管)麥克風以滿足客戶需求。
此外,我們還生產麥克風和耳機配件,如海綿套、麥克風支架、幻象電源和耳機擴大器。

如果您對耳機和麥克風有要求,請查看以下頁面。
如果您找不到滿足您需求的類別,請與我們聯繫。 我們很樂意解決您的問題。

結果 1 - 4 的 4

結果 1 - 4 的 4